祈路

请别站内站外转载谢谢合作´;ω;`
头像与非商用刻章皆可,不用詢问//

全职|周叶不拆逆// 偶有全员向产物

请多指教// 称呼阿路
工作忙、产图慢(つД`)
 

【无独有偶】


(´▽`;)粗长的一更!但觉得分镜有点糟糕不知道好不好懂OTZ...明明很想画这个故事的结果太浓缩剧情好像有点毁TT (但不喜欢还是求憋着...(;´Д`A

虽然感觉不是大家想看的CP互动(!?)但还是画了TWT

童话的结局是雕像与燕子被天使带走后,在天堂获得永生,但又觉得这不像是周叶想要的生活(?),所以故事只说到天使带走了他们。最后又想我干嘛要画一个虐自己的条漫,所以又加了现世这段(曲折)

话说雕像叶太难画了,基本是面无表情的,导致key字的时候阅读上觉得超级棒读(。

标题名「无独有偶」原是想表达,在不同时空下的小周,即使知道最终结局为何,也还是会做同样或类似的选择。但如果想要完全的HE(?)还是把前3页当作单纯的游戏内容也OK的哈哈


++++++++

画这个的时候我刚好眼疾复发,觉得遭雕像报应2333(不要牵拖)

为了保养!先晚安啦XD 不小心又打很多字呜呜不好意思


 
评论(120)
热度(2180)
© 祈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