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站内站外转载´;ω;`
图无开放自印,其他授权相关麻烦看置顶、若有重复问题将不会回信,感谢配合///

全职|周叶双担, 有全员向产物

请多指教!!可能有点慢熟,非常感谢评论感想♡
私信不一定会及时看到~

【理性讨论周叶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

一个不愿透露名字的朋友(???)送我的周叶生贺!!!!

小甜饼太可爱了必须给大家分享一下( ´·̥̥̥ω·̥̥̥` ) 也谢谢上一PO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大略要求:想看那个!大学室友抱怨周叶洒狗粮的论坛体,全世界包括双方父母都觉得他们在谈恋爱,但他们两人都否认这件事233

++++++++++++++++++++++++++++


【楼主】:如题。


2L:开心地开了包瓜子


3L:终于等到一个精彩的帖!楼主快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4L:把我82年的红酒给楼主拿上来!


【楼主】:因为是校园论坛,我就不打全名了,要说的是我两个舍友,一个姓周,一个姓叶,大家先别急着插楼,等我说多一点你们再展开讨论。


【楼主】:周姓舍友是当之无愧的院草,笑起来整条街的小姑娘都要看过来的那种。他不爱说话,但并不是冷淡,只是性格就那样。我和他当了三年舍友,他对我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就是“你知道叶哥去哪里了吗”(那晚叶姓舍友社团开会,回得比较晚)。平常班上的女生不管怎么绞尽脑汁也没办法让他多讲一句话,老师叫他起来回答问题他就笑,然后上讲台把正确答案简洁地写到白板上。然而,只要对着叶姓舍友,他的哑穴就被解开了,虽然说的话还是不长,但至少多了很多,就是经常让我无所适从,恨不得戴上耳塞和墨镜。


7L:象征性心疼一下楼主,好奇周叶的聊天内容


8L:+1


9L:+10086


【楼主】:“明晚有个话剧,小周要一块去看吗?”“要。”“哟,你不是不爱看话剧吗,怎么应得这么积极?”“和你一起看,好看。”

“今天饭堂四楼有秋葵,你说哥去打包一盒给黄少天怎么样?”“不好。”“为啥?”“给我,别给他。”

“诶我背心不见了,你们谁见着我背心了吗?”“帮你洗了,晾在上面。”“咱们小周就是贴心哈!”“奖励。”“......小周别闹,舍友都在呢。”←一般这种时候,我和另外一哥们就异口同声说:“不在,我们不在。”


11L:感觉自己的楼层数十分应景


12L:心疼楼主和另外那哥们23333眼睛还没被闪瞎也是不容易


13L:依我说,楼主这个不是讨论帖,这就是一科普帖,《论每天被两个舍友糊一脸狗粮是什么感觉》


14L:冷冷的雨在脸上胡乱地拍的感觉


15L: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的感觉


16L:抽刀断水水更流我还没有男朋友的感觉


【楼主】:楼上你够了,老子是直的


18L:天天待在这种环境里,电线杆也成蚊香


19L:求楼主继续发粮!我还没饱!


【楼主】:还有就是,男生同喝一瓶水我知道很正常,但是用同一根吸管就还是比较少见的吧?但他俩每次一定要用吸管,小周吸一口老叶吸一口,我和另外那舍友:“......”


21L:233333对不起我好想笑


22L:楼上怎么这样,单身狗也有人权的好吗!还有看楼主称呼,叶姓舍友比周姓舍友大吗?


【楼主】:是啊,怎么了?


24L:年下小狼狗什么的喜闻乐见!


25L:Hello?怎么就确定小周是攻了,我倒觉得老叶更攻一点,小周不是话少腼腆又害羞嘛


26L:楼上,听过少女攻吗?长得美又容易脸红的那种


27L:楼上说得好像你见过小周一样


28L:我真见过呀,帅破苍穹的院草还能有几个,又姓周,想想就知道是谁了


【楼主】:28楼求不扒皮,我还想好好地过完我的大学生活


30L: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秒怂


31L:楼主别怕,哪天周叶真的看到这帖子杀过来了,我们帮你顶着门


【楼主】:我觉得还是先帮他们顶着柜门吧。话说,老叶不是有烟瘾嘛,小周不让抽,买回来一整袋棒棒糖,老叶烟瘾犯了就吃一根,吃完小周还要监督着人家去刷牙,刷完就裹同一张棉被聊天,聊完睡觉。


33L:恕我直言,小周不是攻没人是,自古攻宠受


34L:恕我直言,受也是能宠攻的,所以我站周叶


35L:给楼上两位端来我的意大利......面!周叶大法好!


【楼主】:怎么你们好多词汇我都听不懂呢?不管了,继续说。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也就算了,有天老叶出去,小周在走廊和老叶打电话,脸上那个笑哟......当时宿管就拉我到一旁问:“小周是不是谈恋爱了?哎哟,这得伤了多少少女的心啊......”


37L:宿管和楼主怕是不知道现在的少女都对这种事喜闻乐见


38L:我再次觉得这就是一个科普帖


39L:楼上你错了,这是狗粮帖,嗝


【楼主】:还有男生不都爱打游戏嘛,小周老叶也整天打,我以为他俩约竞技场干架呢,有天路过电脑前顺便一看,好家伙,哪里是他俩干架,分明是他俩组成一队一起打别人,打得那叫一个落花流水......


41L:楼主,他俩是不是一个叫一叶之秋,一个叫一枪穿云?


42L:哇,这要不是情侣名,我把头给你切下来


【楼主】:是的,41楼你怎么知道的?


44L:哇靠我被他俩虐惨了好吗!真正意义上的虐!他俩的手速和技术都6到飞起,单打都很难对付了,还两个一块上,我们一整层楼都被他俩虐爆过了


45L:23333真.虐狗


46L:点播一首《心疼》给44楼和与44楼同层的各位


47L: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有一次我们那栋宿舍停电,我去学校网吧,两个男生并肩从里面走出来,高个子长得特别好看,像画报上的模特,矮一点的那个也蛮帅的,就是看起来比较不修边幅,头发乱糟糟的,懒洋洋地叼着根棒棒糖,不小心打了个喷嚏,高个子立刻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给对方戴上,还揣住了对方的手,当时我就觉得自己发出来的光芒足够照耀整个大地


48L:光辉照耀大地,楼上你是圣母玛丽亚吗23333


49L:我我我我也想起来了!有一次课堂点名,点的是叶的名字,叶应该没来,周一秒站起来喊“到”,结果后面自己因为缺勤被记了名字......


50L:哇靠这么甜跟我说不是在谈恋爱??


51L:要是周叶没一腿,长江从此没有水


52L:要是周叶没一腿,我给大家切了腿


【楼主】:太感动了


【楼主】:被秀了几年,终于有友军懂得我的感受了


【楼主】:然而我问过他俩很多次了,他俩都异口同声说绝对不是那种关系。


56L:楼主知道有个词叫欲盖弥彰吗


57L:做贼心虚


58L:此地无银三百两


59L:我们周叶没一腿


【楼主】:对了,又想起来一个,过年的时候,小周把老叶拉进自己的家族群,让老叶跟他一块抢亲戚们发的红包


61L:如果这都不算爱


62L:我有什么好悲哀


63L:会不会只是单纯因为老叶手速够快2333


64L:楼上,老叶手速快抢到的也是归老叶的啊,你周这分明就是不把老叶当外人的表现嘛


65L:恕我直言,这已经不是外不外人的问题,而是内人或夫人的问题


66L:楼上GJ


67L:我也想起来了,有一次排牛肉面的那个窗口,师傅说就剩最后一碗了,排在第一个的高个子大帅哥立刻退出队伍,他后面的那个男生也很不客气地就拿了最后一碗(说句题外话,那个男生的手超级好看,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一双手了),说什么“小周就是贴心哈”,那个高个子帅哥一秒笑成一朵花,女生们的惊呼此起彼伏


68L:这浓浓的日lian常ai感!楼主,你这题目真起错了,应该改为《理性讨论周叶秘密恋爱多久了》


69L:23333无法反驳


【楼主】:我就去装了杯水,你们刷楼速度真快。对了,还有一次是小周妈妈来宿舍看小周,结果小周正好和老叶去看画展,阿姨就把一块玉石给我,跟我说上大学这几年来小周开朗了很多,在家里又老是看手机回消息,估计是有对象了,让我把玉石给小周,小周好送给那姑娘。你们猜怎么着吧,没过几天,那块玉就挂到老叶脖子上了。


71L:猜到结局


72L:这明明就是老夫老夫了好吗,还不承认!


【楼主】:真想把你们的留言截图给老叶那个不要脸的看


74L:哎哟喂,我就说今晚怎么上铺一直有敲键盘的声音,原来搁这讲我坏话啊?


75L:行了,大家伙都洗洗睡吧,我和小周确实不是恋爱关系,我俩已经领证了,下周就去见咱丈母娘


76L:叶修,是你婆婆。


77L:小周你这就不厚道了,床上整天欺负我,床下也不给我过个嘴瘾,今晚不和你睡了


78L:......


【楼主】:你俩能行行好吗,论坛里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别再荼毒了成不


80L:没有没有,楼主,我们喜闻乐见


81L:喜闻乐见+1


82L:喜闻乐见+10086


83L:结婚能加学分的,羡慕


84L:羡慕吧,羡慕你也找一个结去,但甭想找到小周这么帅的了。好啦都洗洗睡啦!小周,把帖删了吧,让小姑娘们熬夜可不好。


【楼主】:叶修你摸一摸你的良心,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有说服力吗!!!!


[此帖已被改名为“不是,是在享受婚后生活”]


[此帖已被封锁,如需察看请联系校园论坛管理员昼夜不离]


END


++++++++++++++


曾经有过这么段对话:

我:我!!我能不能每逢节日都点个甜文!!

友:你谁!爸的稿可是很难约的!

我:爸!!!!!!!!!!!!!!!!!

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骨气


(o´▽`o)朋友看得到po文的所以可以感想留言嘿嘿

评论(45)
热度(15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