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站内站外转载´;ω;`
图无开放自印,其他授权相关麻烦看置顶、若有重复问题将不会回信,感谢配合///

全职|周叶双担, 有全员向产物

请多指教!!可能有点慢熟,非常感谢评论感想♡
私信不一定会及时看到~

>>我打字慢又话废_(:з」∠)_ 先休息之后再继续回(爆


犹豫了好久还是也跟一下风o´▽`o

趁机跟大家说点平常不太说的感想  (话多预警)

感觉僵尸粉挺多的不知道能否不要脸期待一下这篇留言多一点♬(o´ω`o) 年底前留言都会仔细看的!


懒得看字也可以直接留言喇我偶尔也受不了自己文字一大篇这点(爆)



+++++++

嗯...帐号办了挺久,实际使用却是最近半年的事

原本不太画同人的,只喜欢在tag下刷文/图,仗着没人认识自己狂留感想。想画周叶简单讲是当时刷到了特别喜欢的作品! 女神太太们的作品追久了实在是太受感动了最后压不住想一起产出的心情(你谁)


然后一开始对lof大家的印象是,留言都好热情啊还顺带学会了各种打call语哈哈哈,不瞒你们说在台湾大家互相的留言大约是 好美!!!!好棒!!!!天啊真的好喜欢!!!!!.........这样就算极致的情绪了吧,靠惊叹号撑场面

第一次看到有人要给我反复跳楼或爆炸的时候我也震惊过是甚麽梗2333

然后真的是用爱发电在画同人,整年都很忙...o´▽`o

工作+lof上的同人图,半年内随便算算也画了八九十张图&漫,哈哈哈都是爱啊23333

能因为喜欢的作品而认识更多人真的挺高兴XD 感受到之后画不出好粮的压力(...)

收到评论时大都是很开心的,虽然并不觉得像评论区裡说得那么好()只要不换ID留言2-3次大概就记住了!谢谢常留评的大家!

每年的期望都是希望自己各方面能成为更好的人!(合掌)


+++++++


评论(157)
热度(150)

© 祈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