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站内站外转载´;ω;`
图无开放自印,其他授权相关麻烦看置顶、若有重复问题将不会回信,感谢配合///

全职|周叶双担, 有全员向产物

请多指教!!可能有点慢熟,非常感谢评论感想♡
私信不一定会及时看到~

[已結束]

抽獎艾特在下方! TWT    謝謝你們陪我玩啊啊

印了些舊圖(只有舊圖...)給朋友當作新年賀卡,偷偷多印了6組,想說來玩個抽獎(o´ω`o) 我單方面寄給你們一組(三張)//


 

先謝謝打1的親っ♡ ♡♡  通販感覺運費都快跟本子一樣貴啦你們確定嘛...三月場後再來研究看看TWT 沒請過代理有點懵233

 

+++++

 

結果仔細分裝過後發現還多出3份(印廠多給233)所以改成寄出9份,其中三位就光明正大自選了哈哈哈

 @米米  @伶舞  @散了雾  @+LC斐尔+  @栖鸦  @Nickole安韵瑾  @夏日流萤追着风  @花楚酒霖  @欧气的晨小曦

最左邊新年那張(幼稚園paro)還多出兩張,我又抽了兩位,如果不介意只寄出一張的話我就寄...!

 @椰皇喵  @🐧夜漆灯🌿 

 
要私訊的人有點多,我會慢慢私信問,如果覺得我實在太慢了(X) 也可以來私信我,看到就會回!!嗚哇喜歡寄東西,想慢慢準備,請等我...年後了OTZ...(按照郵局效率大概三月後收到 

 
评论(232)
热度(236)

© 祈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