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站内站外转载´;ω;`
图无开放自印,其他授权相关麻烦看置顶、若有重复问题将不会回信,感谢配合///

全职|周叶双担, 有全员向产物

请多指教!!可能有点慢熟,非常感谢评论感想♡
私信不一定会及时看到~

【模仿犯】

上个月来不及画,来提前补补白色情人节!

虽然并不是刻意的,但我的lof被朋友们各种吐槽很纯情像是未成年(我只是话唠了点啊已经很克制了!)

_(:з」∠)_爱画日常也画得也很平淡,可能没啥大家想看的cp感,很感谢还有人喜欢我这种自我满足的脑洞了!

也当作补了这里的第2个坑,我坑会慢慢慢慢地捕的 !((龟速


评论(81)
热度(170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