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站内站外转载´;ω;`
图无开放自印,其他授权相关麻烦看置顶、若有重复问题将不会回信,感谢配合///

全职|周叶双担, 有全员向产物

请多指教!!可能有点慢熟,非常感谢评论感想♡
私信不一定会及时看到~

年末



圖總結就不用了,反正歸檔跟合集很方便,圖也不算多...!

用文字量化的話:今年發了53篇圖,其中大約有7篇生賀,39篇周葉,46p的周葉漫,16p的老葉生賀

...看數字好像挺多,但怎都是黑歷史呢(碎碎念

本來想說很多,不過我說不了太煽情的話_(:з」∠)_ 隨意聊聊天吧

對了,此lof有話癆屬性,後來因為打字太花我精力(字太多)所以平時發圖都儘量簡短,但又怕看起來太兇,再加點顏文字...結果是被覺得是個軟萌的形象...! 不是的!!那是懶散好伐,我也是個已工作的社會人士,軟萌是個什麼濾鏡(!???)

然後每年對自己的期許都是一樣的!希望自己能成為朋友口中讓人自豪的朋友(饒舌)明年也要跟大家一起嗑cp!( * ’ω`)人(´ω ’ *)

評論都會儘量仔細看的,看到眼熟的id說我畫得越來越好就很開心...! 一來一往的與大家留言、感覺也認識了好多人好久啊(抱)吐槽或科普一些知識的也有看到,有些我技術上改不了的就...抱歉了TWT

雖然這時間應該沒啥人會回(?)不過還是先提前說說新年快樂,祝你們明年也事事順心!

如果有人耐心看到這邊的話,要不要來點個圖呢!(搓手)偶爾看大家的點圖內容腦補情境好開心啊233  雖然不知道何時能畫......(之前點單人的剛好都沒畫到實在很不好意思,這次還是點周葉吧(爆)

如果有人來回復一下今年對我的印象,我也會儘量回的//




 
评论(59)
热度(88)

© 祈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