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站内站外转载´;ω;`
图无开放自印,其他授权相关麻烦看置顶、若有重复问题将不会回信,感谢配合///

全职|周叶双担, 有全员向产物

请多指教!!可能有点慢熟,非常感谢评论感想♡
私信不一定会及时看到~

【我讨厌你】

 
前阵子的点图,   
 
 @白水汽笛子  :哇啊啊啊想看周叶任一方醉酒梗!不行了想想我就要飞升啦 
 
 
每次梗发展成条漫总是跟主题有点擦边(爆)原谅我容易越脑补越多( 
就是想到在什么情况下,才能把我喜欢你说成我讨厌你来告白呢!(这人到底 
 
虽然结尾是双向暗恋了但小周还不知道(我对不起你啊—— 
 


++++++++


回来啦!谢谢评论!( * ’ω`)人(´ω ’ *)



再再再顺便说声,为了避免一些一言难尽的麻烦,我LOF上的图都暂时没开放借梗啦(真的是很微小的原因你们别想多XDD(诶 

 

评论(86)
热度(35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路 | Powered by LOFTER